雪泉

宠物小精灵:龍炎之魂

  第零话:少女启程

  “拉鲁、拉鲁!”

  伴随着拉鲁拉斯的叫声响起,躺在床上的我睡眼朦胧睁开眼睛,看着晨光照耀着的房间,看着坐在床上的拉鲁拉斯,我一只手摸了摸其绿色的头发,穿着拖鞋来到房间里的洗漱间,一番洗漱后,在洗漱间换上了一身灰黑色水手服,胸口处印有龍型标志,我把一对金色边黑色主体水滴形发饰,以发饰上的橡皮筋把自己继承母亲那亮金色的长发绑成马尾,戴上印有神奇宝贝球图案的棕色太阳帽走出洗漱间。

  此时,一只浅绿色的多龙梅西亚,庸散的飞到帽子上睡了起来,而拉鲁拉斯也帮我收拾完被褥后,我带着拉鲁拉斯和多龙梅西亚走下了楼梯。

  此时,一头银白色头发,脸上戴着一副黑色太阳镜,打扮时髦的老人,一只手拿着报纸,另一只手喝着瓷杯里装着的咖啡说:“兰娜,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踏上新人训练家的旅途了,旅行必备的东西都给你准备好了,就像你母亲那样,收服精灵的同时,不要忘记把其它地方的遗迹资料发给我。”

  “外曾祖母,我知道了。”

  说完我便把运动型挎包的包带放在肩膀上,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洛托姆手机图鉴,另一只手摸着拉鲁拉斯和多龙梅西亚的精灵球,在门口穿上黑红相间的运动鞋,一脸尴尬的推开房门,走出了别墅式的房子,看着镇子街道上,时隐时现的水雾,我无奈的慢悠悠的走着。

  “拉鲁,拉鲁!”

  正在这个时候,拉鲁拉斯突然拍了拍我的小腿,头上的头饰发着光,只见天空中一条绿色的龙精灵,快速的飞过天空,发出阵阵龙鸣,而多龙梅西亚害怕的朝我胸口里钻,我无奈的把其收回精灵球里。

  当裂空座消失在天际后,我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打开洛托姆手机图鉴,看着地图想:“不过,要到芳緣地方的话,乘坐班机比较好,不过,我记得外曾祖母说过,芳緣有流星之民居住。”

  想到这里,我一只手握紧拳头,走出了神和镇后,我沿着山路走着,看着天空中飞过的鸟系精灵,露出笑容想:“冒险才开始,不过,作为训练家的话,有必要收服初始御三家的一个。”

  想到这里,我从挎包里拿出折叠式自行车,展开后先把拉鲁拉斯放进车篮里,然后骑上自行车,脚踩着踏板快速驶出山洞,沿着道路疾驰着。

  当来到天冠山山脚下后,我推着自行车来到了神奇宝贝中心,正在这个时候,拉鲁拉斯和我的肚子,不自觉的响了起来,我放下拉鲁拉斯后,把自行车收回袋子里后,跟拉鲁拉斯走了进去。

  “欢迎来到神奇宝贝中心,你的精灵需要恢复吗?”

  只见身穿护士装的乔伊,面带微笑的问道,我把别在腰带上,装着多龙梅西亚的精灵球,交出来的同时,拉鲁拉斯快速瞬移到柜台上,正在这个时候,只见中心里,不少训练家拿着精灵球讨论着什么。

  “乔伊小姐,这究竟是?”

  我有点好奇的问道,乔伊面带笑容的说:“因为身为八大师的冠军,途径这里的关系漠不关心的吃起咖喱饭,所以有不少挑战者,来此挑战。”

  “原来如此!”

  我看着乔伊小姐身旁的人影上的海报,多少理解的说道,等精灵治疗结束后,我把精灵球放回腰带,带着拉鲁拉斯来到精灵中心的食堂,双手端着腊肉辣味咖喱饭,拉鲁拉斯则用意念控制自己飞起,同时操控着两个装满树果的餐盘,飞到桌子上。

  “吃饭了!”

  我放出多龙梅西亚后,把餐盘放在桌子上吃了起来,拉鲁拉斯和多龙梅西亚吃着树果的时候,我默不作声的看着两个精灵,正在这个时候,拉鲁拉斯和多龙梅西亚身体发光,在我眼前分别进化为了奇鲁莉安和多龙奇。

  看着进化后的两个精灵,我微笑着眯着眼睛,放下勺子摸着两个精灵的头,正在这个时候,神奇宝贝中心的大门打开,只见几个抱着受伤的精灵跑进来,对乔伊小姐先后说道。

  “乔伊小姐,我的精灵受伤了。”

  “这附近出现巨大的烈咬陆鲨,原本准备收服精灵的我们被袭击。”

  ……

  听到这里,我快速吃完咖喱饭,用餐纸擦了擦嘴后,拎着挎包走过去说:“请问一下,你们遇到的烈咬陆鲨时候,体型是不是很大?”

  “是的,比一般的还要大。”

  “不单单是这样,还有身上穿着写着R标志的人,在附近。”

  听到这里后,我快速拎着行李包跑了出去,一边把多龙奇和奇鲁莉安收回精灵球里,来到山脚附近训练家和其精灵受到袭击的地方,蹲在草丛里的我,微微探出身子观望着。

  “利用博士的发明开启时空通道,吸引过来的霸主精灵确实不错。”

  “通过霸主精灵,完成火箭队的事业,近在咫尺。”

  只见两个火箭队成员得意洋洋的讨论着,听到这里,我握紧拳头,另一个解开腰带上绑着多龙奇的精灵球,准备从草丛里跳出来的时候,一只戴着手套的嘴堵住了我的嘴。

  “兰娜,你不该来的!”

  一个熟悉且亲切的男声响了起来,紧接着我就被打晕,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身处在神奇宝贝中心的病床上,只见奇鲁莉安和多龙奇目光中流露出担心的表情,而在两个精灵身后,那个霸主烈咬陆鲨,嘴里叼着红白相间的精灵球,放在我身上。

  紧接着烈咬陆鲨伸出舌头舔着我的脸,儿时片段在我脑海一闪而过,我又惊又喜的说:“你是那个时候的霸主圆陆鲨,已经进化了吗!”

  舔着我烈咬陆鲨松开舌头,点了点头后,不停的把精灵球朝着我身边推,我犹豫的拿起精灵球,看着霸主烈咬陆鲨说:“真的可以吗?”

  霸主烈咬陆鲨只是点了点头,然后用头轻轻碰了开关,被光化吸入球里,伴随着开关红光闪烁,和球体震动结束,开关变白后,我双手把精灵球放在怀里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