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泉

变形金刚:英雄传承

  第零话:英雄再临·1

  “卡拉,我的孩子,你现在必须登上这艘氪星飞船,我和你的母亲随后会跟上去。”

  身穿着氪星服装的父亲用严肃的父亲,严肃的口气中夹杂着悲伤的语气,而在父亲身后,偷偷用手指擦拭点眼角的泪花,父亲便把我抱起,放进飞船的船舱里,伴随着舱门关闭的同时,舱门的休眠气体喷出的同时,身为孩童的我,眼皮渐渐合上,靠在舱内的床垫上睡起。

  不知道处于睡眠状态的我沉睡了多久,飞船坠落的冲击,让我从休眠状态中醒来,看着已经长成少女的自己,透过飞船的灯光,我穿上父母留给我的戴着S标志的蓝色露脐迷你裙战斗服、红色靴子与披风,正在这个时候,座舱里的AI投影出父亲的影像说:“卡拉,我的女儿,作为氪星毁灭后的幸存者,我希望在这个地球,以继承艾尔家族的名义,守护这个星球……”

  随着影像消失,座舱盖缓缓打开,强烈的太阳光照射进来,我感觉身体充斥着力量,此时,一架印有赛博坦标志的太空喷气机降落在我面前,伴随着座舱门打开,身穿着金属外骨骼的男性走来用赛博坦语说:“你应该就是氪星的遗民,卡拉·佐·艾尔,我是负责地球防区的总司令官,星尘仁莱。”

  “氪星的毁灭,是真的,但是我为什么充满了力量?”

  处于惊恐状态的我,悲伤的抓着地面问道,而身穿着智者战士的金属外骨骼的男性,看着我说:“卡拉,暂时请你跟我离开这里,毕竟飞船坠落肯定会引发连锁反应,请随我离开。”

  “好吧,不过,我飞船怎么办?”

  正说着,一个背部有些机翼的狮子,嘴里叼着飞船走来,我控制不了自己般飞了起来,男生无奈的弹了一下响指,只见V战机飞起,多少挡住我,而男生与太空喷气机想结合,变成巨大的机器人飞了起来,双手抓着我的同时,继续用赛博坦语说:“我先带你回我的基地,之后会有人说明的。”

  我一只手抓着对方金属大拇指,无奈的点了点头,不知道飞了多久,降落在一个印有红色印记的巨大基地后,我飞落在地上后,巨大的机器人解除了人形状态,恢复为载具,同时以智者战士外骨骼的的男生落地,看着我说:“这就是铁甲龙(镜像)基地,也是我这边赛博坦战士的主基地。”

  “龙火总司令官,她不是超级少女吗?我的小姨。”

  一头黑色蓬松头发,额头上戴着有着红星金色飞冕,双手的小臂套着银镯,星条旗一样的泳装式战斗服,腰部绑着金色的绳索,双腿穿着红色战靴的女性走来说道。

  “自我介绍一下,她是拉腊·肯特,来自某个平行《天国降临》世界中,你的堂弟克拉克·肯特与戴安娜·普林斯的女儿,也是目前你我所在的这个世界神奇女侠。”

  男生转身离开前,看着我说:“卡拉,在你习惯地球生活和自身的能力前,能否暂时就在这里,抱歉,拉腊,能请你帮忙让你的小姨适应一下环境吗?”

  “好的,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与我年龄相仿的小姨,总司令官,请你去忙吧。”

  只见拉腊走到我跟前,便对身后的那位男生说道,男生松了口气后,便转身离开,而带着翅膀的狮子,则叼着飞船进去基地旁的地下机库,看着男生离开后,拉腊看着我说:“卡拉姐姐,这个地球上也充满了欲望与罪恶,作为卡尔和戴安娜的女儿的我,也希望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。”

  “这样的话,我可不会让卡尔的女儿被欺负的,还是希望你能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星球。”

  我握紧拳头看着拉腊说道,拉腊点了点引领着我朝着基地内部走去,看着匹敌氪星科技的电子仪器,我好奇的说:“你们一直在这里守护这个星球?”

  “是的,因为这个宇宙位于各个次元世界的交汇处,时常会有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到来,其中不乏有原本世界的罪犯,而位于赛博坦的公理天城指派既是人类,又是赛博坦人的龙火总司令官留守于此,也是这个原因。”

  谈话间,拉腊便引领着我来到了铁甲龙的医务室里,只见一头金色长发,身穿蓝色校服白色迷你裙的女生,看着走进来的拉腊和我说:“拉腊,她就是你的小姨卡拉·艾尔,希望我帮你怎么做?”

  “米涅瓦,希望你能启用赛博坦的仪器,帮我检查一下卡拉小姨,同时开启快速学习系统,了解地球文化。”

  听到拉腊的话后,那名叫米涅瓦的少女引领我们来到内室里,一个立起的病床前,我走上前后背靠在床面上,伴随着双手被赛博坦金属的拷住双手后,那名叫米涅瓦的女生,把一个头环式仪器套在我的头上,离开病床前打开仪器。

  只见一个长方形的扫描器,由上而下的扫描着我的身体,同时显示出我身体构造的全息图出现在我眼前,而作为医生的米涅瓦一脸钦佩的表情说:“不愧是超级少女卡拉,虽然只是从休眠状态醒来,但身体才能方面已经远超于卡尔·艾尔,尤其是因为金色太阳日照带来的强化。”

  “难怪小姨会那么强大,继承氪星与亚马逊人双血统的我,是否能够达到那种实力!”

  听完米涅瓦的话,拉腊朝着我露出羡慕的目光,当检查结束后,镣铐解除的同时,我摘下头上的仪器,已经用快速学习系统,进入脑海里的地球人的语言说:“也就是说,只要些许调理一番后,我就可以去了解外界的世界了吧?”

  “是这样没错。”

  身为米涅瓦的女生点了点头,看着身旁的拉腊说:“拉腊,卡拉的恢复工作交给我好了,毕竟你还要跟总司令官前往纽约与莎伦·罗杰斯一起,参加斯塔克与韦恩企业的合资产业的开幕典礼。”

  “差点把如此重要的事情忘记了,卡拉小姨,我暂时离开不要紧吧?”

  拉腊侧着头看着我问道,我面带笑容说:“不用担心,你去吧,我也正好对这里的新鲜事物了解一下,你就请放心。”

  听到我的话,拉腊不由自主的露出担心的表情,略显犹豫的走出了医务室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